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带队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

2017-09-15 11:34:20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9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带队,深入大地管桩、瑞联实业等企业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深入了解区直部门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等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在福建大地管桩有限公司,伍南腾一行在了解企业经营、企业文化、企业党建等情况后,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挂钩联系的区领导、长安园区、区直部门等服务企业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得知企业面临原材料供应不足,亟需拓展替代材料时,伍南腾要求随行人员作好记录,积极帮忙协调解决。

  在福州瑞联实业有限公司,伍南腾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后,还深入企业冷库、建设工地等现场查看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对企业已向园区反映的问题,还未得到有效解决。伍南腾提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政企同心、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区委区政府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组要重视企业反映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向企业反馈问题协调解决情况,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