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鼓楼区工商联主席陈雄伟当选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

2017-08-13 20:05:37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8月13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圆满闭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出席闭幕式。大会选举产生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和商会领导班子。鼓楼区工商联主席陈雄伟当选福建省总商会副会长。

  陈雄伟先生毕业于香港的亚洲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现任福州明视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华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陈雄伟先生将企业信誉视为生命线,明视已连续多年被福州市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福州市文明单位”,以及省消费会颁发的“诚信单位”等诸多荣誉,其本人也荣获“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 ”“福州市劳动模范”等多项殊荣。

  陈雄伟先生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望回报社会,热心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公司组建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舞蹈队,利用休息时间,进社区开展社区公益活动及提供保护视力方面的服务。同时,还积极响应政府的“春风扶贫助困”号召,先后安置了60多名下岗职工,而且每年还资助省内各大高校的特困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多年来,通过多种途径向“希望工程””汶川大地震”“玉树地震”等灾区人民及困难群体捐款捐物,为社会贡献着自已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