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鼓楼区工商联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7-08-12 20:05:37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图片来源于中国网

  8月12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等出席会议。会议对全省工商联系统21个先进集体和36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鼓楼区工商联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开展建设“学习型”工商联、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加强服务、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推进基层商会和异地商会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精准扶贫”、援建永泰县清凉镇、定西帮扶等光彩事业工作、高效完成省、市工商联交办各项工作、贯彻“百日攻坚”活动精神,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回归工程”工作、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等工作,力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经过不懈努力,鼓楼区工商联已连续三年被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确认为全国、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

  今后,区工商联将继续对照“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标准,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新发展观念,增强工作新动力,提升服务水平,勇往直前,开创工作新局面,助推鼓楼非公有制经济创新发展,为首善鼓楼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