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鼓楼区五凤街道:发挥新阶专业优势 智力支持双拥工作

2017-08-15 19:14:5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五凤街道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做为今年街道统战工作的着力点,结合街道区域特色,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将新阶统战工作与双拥共建工作相结合,推进军地协作,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近日,五凤街道组织新阶人士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铜盘社区开展军嫂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活动,为军嫂们传授美容和插花技能,吸引了五十名军嫂参加。

  活动中,专业美容老师为大家介绍美容艾灸的方法和技巧,现场示范艾灸的使用。插花老师对花卉尺寸、色彩配置、花体定位、花材选择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呈现给大家造型生动、寓意深刻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军嫂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作品,姐妹互助,巧手纤纤,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参加活动的军嫂们纷纷表示,培训活动轻松有趣,大家学习了知识和技能,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就业能力,十分有意义。

  五凤街道将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引导新阶人士发挥自身专长,持续为军嫂们开展各具特色的服务,提高她们的职业技能,丰富她们的业余生活,将温暖送到军嫂们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