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鼓楼区:用心为在闽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筑起一个“家”

2017-08-22 19:14:5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2017年8月22日,“福建省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党员之家”和“福建省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鼓楼区五凤街道天元社区举行。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省综治办副主任、新疆驻福建工作组党委书记王冰、新疆驻福建工作组党委委员刘春雷和鼓楼区五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华志以及50多名新疆籍在榕务工经商人员出席揭牌活动。

  新疆驻福建工作组和鼓楼区将以此为平台,携手发挥“建桥梁、聚人心、优服务”的作用,进一步创新城市民族工作新路子,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辖区新疆籍各族群众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对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全覆盖,推动建立各民族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建立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与本地群众形成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格局,增强辖区新疆籍群众对鼓楼这个“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同努力把福建建设成为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