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北京福州鼓楼商会召开优质企业项目路演会

2017-09-06 19:14:5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9月5日下午,北京福州鼓楼商会联合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州观云庄举办第一次优质企业项目路演会。

  会上,福建德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e家家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涛、福建港湾集团合伙人江滔分别上台介绍了企业简况和发展规划。据了解,福建德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绿色、环保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销售、物流、售后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高科技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低速乘用版电动汽车,可订制车型、生产功能性专用车辆。平潭综合实验区e家家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对接资本市场的互联网家电建材行业现代服务企业。公司首创家电建材后市场互联网服务产业链,利用互联网工具结合服务队伍将个体从业者整合成家电建材行业线上线下服务产业链,为生产商、销售商解决家电建材后市场服务痛点。福建港湾岩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应用于:沿江、河、湖、海地区软基(滩涂及疏浚淤泥)加固处理;市政软基道路、码头、堆场、地铁盾构泥浆、园林绿化(人工岛、假山造景) 及围堰护坡加固等工程建设;生态修复、环境污染治理及工业固体废弃资源再生循环利用,实现以废治废,达到固废处理的终端环节。

  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在场企业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展开提问,三位企业家代表当场进行详细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