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北京福州鼓楼商会赴将乐县开展商务考察活动

2017-09-09 19:14:5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9月7日,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长、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率北京福州鼓楼商会考察团一行30多人赴三明市将乐县开展商务考察活动。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四大明洞之一的玉华洞,详细了解当地旅游资源开发状况,感受石灰岩溶洞的特色自然风光。

  下午,考察团一行在将乐县招商局肖兰平局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将乐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将乐县投资环境以及重点推介的招商项目。随后参观了当地重点企业福建德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组装车间后,公司董事长陈建介绍公司简况及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并邀请考察团成员试驾体验。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绿色、环保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销售、物流、售后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高科技性企业,主要生产低速乘用版电动汽车,可订制车型、生产功能性专用车辆。考察组一行通过参观考察公司车间并进行试驾后,对该公司研发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给予高度的赞誉。

  在经贸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先观看了将乐县招商宣传片。随后,将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荣才详细介绍基本县情、发展优势、产业定位,大力推介将乐县投资环境,热情地欢迎大家来将乐投资兴业。

  福建德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作企业战略发布,公司车辆技术研发总监陈上伟向来宾们介绍公司技术中心概括及核心技术平台。

  会上,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长程征作了讲话,他介绍了北京福州鼓楼商会的基本简况以及通报了商会近期协办几内亚国家经济特区招商推介会、召开优质企业项目路演会等活动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考察的所感、所思、所悟,并对将乐县的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在招商引资、投资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人才引进、文化旅游、城市品牌、教育等方面展开提问,将乐县委书记温毅当场进行详细的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将乐县委书记温毅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将乐县生活及工作的体会。他说,将乐县有着“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的荣誉称号,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自然生态好,高速公路、铁路、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趋于完备,各级干部一门心思抓工作,干事创业氛围非常浓厚,将乐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县政府将以一流的投资环境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与各位企业家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共创未来。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密切的联系,特别是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各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交流。

  会上,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长、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与福建德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考察,北京福州鼓楼商会考察团成员表示将乐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在生态旅游、教育、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都有拓展潜力,期待双方能携手合作、发展共赢,开创两地战略合作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