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北京福州鼓楼商会积极参加“福州企业家定西行”招商洽谈推介会

2017-08-02 17:38:22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福定结缘,聚力奋进。2017年7月27日下午,应定西市委、市政府邀请,来自福州市和福州异地商会的180多位企业家参加了“福州百名企业家定西行”招商洽谈推介会。北京福州鼓楼商会委派副秘书长武志娟带领常务副会长单位——山天大蓄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高管参加活动。

  企业家实地考察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招商会,并代表定西市四套班子和定西市300万人民,向应邀与会的福州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福州人民给予定西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落实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之间交流合作、共富共享的良好举措。他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考察洽谈,结合定西的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等项目,积极加强对接洽谈,全力支持大家在定西投资发展。

  鼓楼区部分企业家

  会上,定西市推介了产业开发、文化旅游等9大类87个总投资623.9亿元的重点项目,通报了福州市62家单位和企业向定西捐款3295万元等情况。28日至29日,企业家一行在定西市范围内实地考察、深入对接洽谈,从马铃薯种薯扶贫产业园到平襄书画小镇、中药材交易市场、渭河源大景区等40多个观摩考察点。

  企业家实地考察

  此次定西行活动是该会成立以来首次邀请会员企业外出观摩考察。该会会长程征先生表示,商会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平台,更好的发挥商会协调作用,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