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台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捐资助教献礼教师节

2017-09-12 17:30:40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在教师节来临前夕,福州市台江区宁化小学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台江区服装商会捐赠的4台价值2万余元的空调。

  宁化小学校长洪丽玲说,由于部分西向教室未安装空调,每当夏季到来,室内气温较高,尽管有风扇,孩子们依然挥汗如雨,衣服常被汗水浸透,无法专心听讲。此前,爱心人士联系了学校,捐赠了6台空调,为部分教室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今年,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台江区服装商会又主动找上门来,不仅捐赠了4台空调,还专门协调工人前来安装适合大功率电器使用的电线,让用电更加安全。

  台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帮助你促进会会长曾诚贤表示,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联合爱心商家捐资助教,献上一份爱心,是十分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希望宁化小学的办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并表示要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