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台江区工委组织党员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2017-09-12 17:11:57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9月9日,民革台江区工委组织基层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再前进,喜迎中共十九大”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一同参观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闽浙赣省委福州太平山联络总站旧址(高家大院),回顾和重温了这段红色历史,并从中获得新的启迪和思考。

  在“高家大院”高文秀老人的讲述与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史迹陈列室里的相关图文资料,了解了“永不消逝的电波”的革命故事,并深深为高家革命前辈们不屈奋斗、勇往直前的气概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以执政党为师,不忘初心,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坚定不移地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调研了高家大院文物保护情况和内河环境综合整治的情况,并表示将尽快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从多角度呼吁,提升文物保护、内河治理水平。

  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台江区工委主委黄丽惠,民革福州市委秘书长严炜及部分机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