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到台江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8-25 16:41:47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8月23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带领省委统战部一行到位于台江区中央第五街的腾讯福建公司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台江区委书记李凡、区委统战部部长严立武等陪同调研。

  雷春美部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腾讯福建公司、听取了台江区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的成果及规划。对于台江区充分利用楼宇资源开展楼宇统战、网络统战,计划依托智慧系统积极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互动平台、共享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强调,今年中央召开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指明了方向,台江区一定要发挥优势,在现有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形成互通联动、一体运作的工作模式,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典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