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台江区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这样发声!

2017-08-18 16:41:47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8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第二季度季谈会,区长孙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邓万铣、陈诸凯、严立武、陈丽霞、唐佑钗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委正副主委、区工商联各商会会长、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区委办、政府办、统战部、发改局、教育局、文体局、卫计局、财政局、民宗局、房管局、侨联等区直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陈诸凯主持,副区长黄胜进介绍了我区2017年上半年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总体情况。随后,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教育、市容、交通、征迁等问题进行踊跃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利区长对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吸收采纳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也希望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台江区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