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建福州市委企业家委员会捐赠永泰白云乡中学

2017-08-18 16:41:47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8月6日,民建福州市委企业家委员会前往永泰白云乡白云中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共捐款3万元。

  白云乡位于永泰县北部,人杰地灵,出过进士、举人30多人,著名的有黄文焕、黄任、黄展云等人。白云中学创办于1970年,迄今已有三十多年,学校筹建时,以民办公助形式,依靠群众力量,通过学生勤工俭学,在陈家垅开山整地,建成一座二层教学楼,创办以来,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努力建设校园,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教学质量逐年提升。

  活动当天,企业家会员认真听取了白云中学近年来的教学情况和学校录取率,对白云中学教师爱岗敬业、献身教育、学生刻苦学习的精神十分敬佩和赞赏,同时表示教育事业关乎社会发展,作为企业家有责任关怀和帮助山区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