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市领导陈晔来连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2017-09-05 20:14:08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9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经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县领导黄齐秋、谢志成、俞传华等陪同。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解福建锦程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连江国惠大酒店有限公司和福州富拉马斯塑胶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我县开展服务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县积极落实福州市及连江县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等各项服务企业机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调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性,有力助推全县实体经济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陈晔部长充分肯定了我县挂钩联系企业领导和经信局、商务局面对面服务企业,实打实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一要继续深化落实挂钩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政企沟通机制,持续增强服务企业实效;二要因企施策、精准帮扶,县挂钩联系企业领导要帮助协调金融部门增加信贷份额,促进企业增资扩产,多渠道协助企业招才引智,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三要继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敢和企业打交道,善为企业搞服务,以更实的担当精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