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连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赴长龙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

2017-08-23 19:56:10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8月2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友立,县工商联副主席陈成平一行4人前往长龙镇发放2017年度“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帮扶款。

  陈友立一行在长龙镇真茹村走访了贫困户11户43人,发放帮扶款共计5.5万元。

  在挨家挨户走访过程中,他们发现贫困户家中墙上都挂着醒目的红色精准扶贫工作联系卡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卡,乡镇的包村干部对贫困户情况都很熟悉,贫困户中的一些老人谈起精准扶贫政策,更是热泪涟涟,对党和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友立副部长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及捐资企业家对他们的关心,慰问生病的老人,并嘱咐年轻人要脚踏实地的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今年共下发帮扶款14.9万元,将陆续发放给相关乡镇贫困户,这是市委统战部牵头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