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明确职责 理顺关系 全力推进一一县领导黄齐秋督查创建文明县城工作

2017-08-17 19:56:10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8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教工委书记黄齐秋带领县委文明办、县住建局、城管大队、环卫所、消防大队以及凤城镇等单位对我县文明县城创建中的社区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黄齐秋一行先后来到凤翔名仕、丽景华府、凤福花园、凤都新村、江滨观邸、百凤南路小区、龙宾新界等小区,对各社区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物业管理、文明创建氛围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在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交谈中了解了各社区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查中发现,虽然当前各社区的文明创建成效与前段时间相比有了一定提升,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黄齐秋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分清职责,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资金来源和奖惩问责,积极处理好社区与物业、乡镇与部门、重点与一般、眼前与长远这四个关系,紧紧围绕文明县城创建标准,全力抓好整改提升,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同时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对各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的存在的正、反两面的典型及时予以报道、曝光,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达到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