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

2017-08-11 19:56:10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8月10日,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在连江人民会堂举行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周应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教工委书记黄齐秋,副县长李承辉,县经济开发区主任林承文以及县直有关部门领导、有关乡镇领导和客商代表香港城际投资公司董事长姚巍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该项目由县委统战部及县侨联牵头对接香港城际投资公司引进,计划在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工业园区建设占地约1000亩的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以汽车零配件电商及冷链O2O为核心业务,建成汇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于一体,具有高度集成化、规模化、互联网化,全面金融服务的现代化汽车及冷链综合服务性平台。项目第一期用地258亩,投资15亿元,全面达产后,年纳税额预计可实现约25万元每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