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北京连江企业商会成立

2017-08-01 19:52:06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2017年7月30日,北京连江企业商会在北京市胜利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教工委书记黄齐秋,连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俊光,以及来自北京市民政局、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在京连江企业商会会员等近120人参加了大会,共同见证商会成立。

  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连江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北京恒源正鸿泰矿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信增当选为北京连江企业商会第一届会长。

  会上,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教工委书记黄齐秋代表县委、县政府到会祝贺并提出希望。首先,对连江工商界和在京非公企业组织建设的这件喜事、大事,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当选的首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其次,衷心感谢为商会的成立付出心血和贡献的乡贤,以及团结向上、积极作为、全力支持与参与的全体会员。第三,真诚期待北京连江商会进一步抓好组织规范建设,顺利推进各项会务工作。特别是在联谊交流、携手抱团、共谋发展方面,让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在团结协作、同心聚力、树好形象方面,获得社会更多的认同感;在招商引资、信访维稳、政务活动方面,给家乡有关工作更多的便利感;在公益事业、扶贫助学、移风易俗方面,使自身有更多的成就感!

  黄信增会长表示定将不负众望,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商会建设好、维护好,实现良性循环发展;引导会员坚持义利兼顾、回报社会的商会理念,扶贫济困,热心公益事业;帮助和带动连江籍企业一起发展,集贤集财集智慧,把事业做大做强,为北京、福建连江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目前,北京连江企业商会共有成员81家,主要集中在矿产石材、房地产、建材装饰、茶叶经销、餐饮食品、海鲜批发、珠宝首饰等领域。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促进连江企业特色和优势的发挥,树立连江企业良好形象,打响连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