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省、市统战部领导赴永泰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17-09-01 17:19:43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8月3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副巡视员廖长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赴永泰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永泰县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永泰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对于永泰县利用招商引资、党派办班和主题教育做好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省市领导对永泰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借力发挥,继续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要抓住“活优富美”新福建建设机遇期,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补齐统战资源劣势,汇聚统战工作合力,力争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积极探索,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福州市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永泰县委统战部要主动融入,发挥特色,为福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全国起示范突破作用贡献力量;三是要化解矛盾,为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环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色优势,积极协调、化解矛盾,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