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带队到马尾区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

2017-09-08 16:38:10  来源: 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9月7日下午,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来我区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等陪同督查。

  在开发区中鼎兴贸易有限公司,督查组深入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意见。

  在福建国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督查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共同分析企业销售业绩下滑的原因,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要全面了解市场需求,不断改进营销策略,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福建新世纪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陈曦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工商企业管理、食品卫生监管等方面困难,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要求督查工作人员做好记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