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马尾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登记工作部署会

2017-08-23 16:26:39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8月21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主持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登记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各镇(街)党(工)委、各园区党工委、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等17人参加会议。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我们党在新历史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的着力点。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登记工作是为了全面掌握和了解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时也为成立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打下基础。会议要求各镇街党(工)委、各园区党工委、区直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福州市马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登记任务分工表》,迅速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查、登记工作,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