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市侨联领导莅临马尾区调研侨联工作

2017-08-08 16:26:39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8月2日上午,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一行莅临我区调研侨联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副部长吴精,区侨联机关干部职工陪同调研。

  在听取区侨联副主席胡丹艳工作汇报后,蓝桂兰主席对区侨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她指出马尾是重点侨乡,侨务资源丰富,要发挥侨乡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时完成侨联换届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侨胞之家建设,争取在内容上有所拓展完善;三是要善于学习借鉴,不断拓展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的途径和方法;四是要加强对侨企的联系联谊,营造和谐安定的投资发展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代表区委、区委统战部感谢蓝桂兰主席对我区侨联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并要求区侨联干部职工认真领会蓝主席讲话精神,按要求尽快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