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活动基地

2017-08-04 11:15:5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8月1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活动基地大榕树文化创意园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金山工业园区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黄炳新一行观看了大榕树文化创意园企业宣传片,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参观了企业特色展厅和文化活动创意角,并与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

  黄炳新指出,大榕树文化创意园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基础扎实,作为仓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活动基地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对推进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工作有优势,希望交流活动基地丰富活动载体,大胆创新实践,发挥企业资源优势,集聚园内资源、整合力量,以召开座谈会、举办大讲堂和文化艺术展览等形式,多方位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工作,使其成为统一战线联系和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有效渠道,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