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福州市琅岐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会

2017-07-19 07:40:3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18日上午,福州市琅岐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会。会议选举产生琅岐镇第四届侨联委员会成员,江典章先生当选为琅岐镇第四届侨联主席。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精,区侨联副主席胡丹艳参加会议。

  会上,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提出,琅岐镇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要弘扬优良传统,抓住发展机遇,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按照海内海外“两个并重”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到情为侨所系,利为侨所谋,使“桥梁”优势更为牢固,“纽带”关系更为密切,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最大限度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最大限度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发挥起来,充分发挥侨联在推动我国现代化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传播中华文化、增进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等方面的作用,带领海内外乡亲为琅岐和马尾美好的明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