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台江区委统战部在建宁举办党性教育暑期读书班

2017-07-12 07:34: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11日,为深化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共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信念,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严立武带领统战团体成员37人赴建宁县开展了为期四天,以“重走红军路”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暑期读书班活动。

  暑期读书班除了安排听党课、在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进行现场教学,还前往建宁县客坊水尾闽赣基干游击队司令部、兵工厂、红军医院等旧址参观,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观红军剧、喝红军茶、唱红军歌等活动,暑期读书班的统战团体成员纷纷表示,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而深深感动,作为统战团体成员一定要有使命感,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建功立业,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