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调研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7-14 17:32: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日前,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先后走访金城投资区、闽台AD文化创意园、创客街等单位,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卫国、金城投资区、闽台AD文化创意园、创客街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文福一行实地走访了各园区办公场所,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查摸底情况的汇报,宣传了中央及省、市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介绍了我区统战工作尤其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一些情况,并就如何挖掘、培养新阶代表人士有关事宜与有关负责人展开讨论。

  林文福指出,金城投资区、闽台AD文化创意园、创客街都是我区文化、创新产业的集聚地,也是我区新的社会阶层群体集中点。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结合既有的活动载体和工作平台,创新思路,定期开展有针对性、参与性强的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将园区打造成我区新阶统战工作有实效、有影响的工作品牌,为建设现代化新晋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