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统战系统举办“迎七一、学廖俊波”专题党课活动

2017-07-03 07:32: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按照仓山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6月29日下午,仓山区统战系统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举办“迎七一、学廖俊波”专题党课活动。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亲自授课,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十余人参加听课。

  黄炳新围绕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这一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谈起,并结合谷文昌、清代名相陈廷敬等人一心为民、廉洁为官的典型事例,分别从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哪些精神、如何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保持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本色”的党课。

  黄炳新指出:在统战工作中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必须要怀有“忠心”、“公心”、“恒心”、“爱心”、“信心”、“真心”等“六心”,要求全体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自觉融入人民群众,虚心听取意见,进一步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仓山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