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新党主席郁慕明率团赴长乐参访

2017-07-10 16:10: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7月7日,新党主席郁慕明先生率台湾“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福建团青年学生一行30人,在省、福州市、长乐市台办领导的陪同下,到长乐网龙基地参访。郁慕明先生一行参观了网龙基地,并到VR体验中心进行了体验。

  此次来航参访的台湾青年学生多数为“首来族”,他们对祖国大陆怀有强烈的情感和好奇心,均惊叹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郁慕明先生表示,体验营的意义在于加强台湾青年与祖国大陆的沟通联系,给下一代带来远大的理想、“两岸一家亲”、大团圆的期待,让年轻人共同参与为未来两岸和平发展努力。

  台湾“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至今已办六年,每年组织三个团,其主要成员为台湾中学生和大学生,意在领略大陆的人文景观,让青年一代了解历史文化,感知华夏文明,增进文化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