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晋安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7-07-18 16:07: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7月17日下午,晋安区在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金城投资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约30人,晋安区委统战部、金城投资区管委会和新店镇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稻田小镇创客基地,先后走访了魔豆音乐空间、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福州优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创业企业,并与稻田创客基地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宣传和解读了中央新阶层代表人士统战工作政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王勇坚、王震华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表达了对新阶层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的期盼,与会人员围绕下阶段联系联谊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创新的重要领域,要创造性地开展好活动,搭建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平台,做好各方面优惠政策的普及和协助对接工作。晋安区委统战部和金城投资区将全力做好结对服务工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