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市统战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7-06-28 12:57:4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迎接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7日上午,长乐市统战系统在市侨联会议室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及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听课。此次党课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为主题,邀请长乐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杨雪榕为大家授课。

  连日来,长乐市统战系统根据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央、省、福州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相结合,开展了班子成员讲党课、专题学习讨论会、党员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