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七一”前夕 晋安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2017-06-24 12:57:4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七一”前夕,晋安区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一七”公园开展“知党爱党”革命教育活动。 6月23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八一七”公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重新加深对为解放福州而英勇牺牲的原28军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的了解,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八一七”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举行默哀仪式。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对革命烈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仪式,庄严宣誓。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的认知,深刻感受到作为共产党人的荣耀、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信念、奋发进取、求真务实,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