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发挥统战资源平台优势 连江县委书记带队招商引资

2017-06-24 12:57:4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在“招商2017”工作中,连江县统战系统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引导在外乡亲牵线平安汽车电商金融综合产业园项目。6月20日到23日,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率招商工作小组第一小分队(统战系统)到浙江、上海考察招商,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齐秋及连江经济开发区、侨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考察。

  周应忠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平安杭州综合创新创业园、平安上海总部等,就拟合作的平安汽车电商金融综合产业园项目有关事项进行深入地沟通、协商,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据了解,总投资30亿元,拟建设开展全国汽车零配件集散和配送、新能源汽车整装和组装、全球车企的汽车展示和销售、汽车保险和车贷以及相关的冷链物流业等业务。

  该项目建成后,可将汽车行业全产业链上的资源有效整合、利用起来,通过现代生产仓储中心实现供应链管理的现代化、自动化和信息化,对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进行统一管理、运营、组织,共同存储、共同配送、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极大地促进社会资源的整合和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