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市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赴上海考察学习

2017-06-17 15:29: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6月11日至16日,长乐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共40多人赴上海考察学习。考察学习期间,长乐市委统战部组织学员赴复旦大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周边安全与中国地缘政治经济形势分析、宗教与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等课程,邀请了复旦大学、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同济大学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同时,还组织党外人士赴中共四大会址、左联会址纪念馆开展“初心永不忘 喜迎十九大”专题活动,引导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和力量。

  通过考察学习,不仅使长乐市党外人士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也使他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提高了合作共事能力,为充分发挥长乐市党外人士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长乐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