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闽侯县领导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工业企业

2017-06-21 15:29: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6月20日上午,闽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祥波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福州旺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榕都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上街镇福州统联文具礼品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统战部副部长邹丰盛、工商联主席张世兴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祥波一行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企业希望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围绕企业转型升级适应经济新常态展开深入讨论。通过交流讨论,较为全面的掌握了县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陈祥波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开拓思维、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适应新常态,争取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