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闽侯县侨联召开涉侨诉调工作推进会

2017-06-15 15:09: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日前,闽侯县召开涉侨诉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祥波,县法院院长陈绍榕,副院长唐文生,县侨联主席林钦以及县委统战部、县法院、县侨联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祥波部长和陈绍榕院长为“闽侯县涉侨诉调工作室”揭牌,并为陈娟等7位同志颁发了“闽侯县涉侨诉调工作室调解员”聘书。参会人员还就诉前调解工作进行了座谈。全体调解员表示,受聘于“闽侯县涉侨诉调工作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将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涉侨纠纷调解工作,配合县法院为闽侯县侨界和谐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闽侯县涉侨诉调工作室是福州市第一批成立的涉侨调解工作平台,旨在立足闽侯独特侨乡优势,以诉调对接为载体,以“一带一路”为切入点,结合侨胞诉求与工作经验,为闽侯侨胞、侨企以及涉侨机构提供方便快捷的司法服务,促进涉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建设,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侨界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