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调研福兴经济开发区

2017-06-05 15:10:4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6月2日上午,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赴福兴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区政府副区长毛向标、福兴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卓群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福州福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的工作汇报和工作计划,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和支持。

  刘卓群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协调、指导和服务作用,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平稳过渡,助力福兴经济开发区经济更加繁荣,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发区要进一步密切与辖区内企业的联系,加强对区域重点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了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全力打造最优投资软环境。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抢抓机遇、积极配合,继续为晋安区的经济发展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