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区传统文化促进会、福建新华技术学校等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5-05 08:36:0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5月4日,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到仓山区传统文化促进会、福建新华技术学校、新华创意园等地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仓山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临江街道、上渡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仓山区传统文化促进会,黄炳新实地参观了办公场所和陈靖姑故居,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促进会开展闽台陈靖姑民俗文化交流活动和汉服文化活动的介绍。在福建新华技术学校和新华创意园,黄炳新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和创意园工作室,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开展终身教育、援外工作、社会公益服务以及创意园开展产学研合作、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介绍。

  黄炳新对仓山区传统文化促进会为促进闽台文化交流融合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福建新华技术学校在开展终身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现场推进会有关精神。黄炳新指出,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家社会组织有关负责人作为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进一步发挥从业优势,结合既有的活动载体和工作平台,创新思路,定期开展有针对性、参与性强的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将所在社会组织打造成有实效、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