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赴长乐调研

2017-05-06 11:06:5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5月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副长乐调研,察看了网龙网络公司园区和VR体验中心,并对长乐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长乐市政协主席陈增国,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陪同调研。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福州。网龙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全国文化企业30强,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潜力企业”高成长上市企业百强榜单第三名,连续四年跻身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网龙现有员工近7000人,两次荣获《财富》杂志“卓越雇主”,成为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