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召开全区统战信息工作会暨信息员培训班

2017-04-22 16:06: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21日下午, 马尾召开全区统战信息工作会暨信息员培训班。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马尾统战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2017年统战信息工作任务。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伍南腾指出统战信息工作是服务各级党委决策的重要工作,是畅通党外人士意见表达、彰显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载体,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全区统战系统要引起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健全信息网络,不断完善信息报送机制;要提升信息质量,不断提高信息采用率;要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强化信息保障机制。

  会议还举办了统战信息撰写作专题培训和建言献策工作经验交流。

  镇街统战委员、干事,区各民主党派主委、信息员,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4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