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到罗源县调研非公经济企业

2017-04-13 10:38:0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赴罗源湾经济开发区及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文华陪同。

  李家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创隆电器、中网电气等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改革等情况,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解决困难给予指导。

  调研中,李家荣对罗源县经济发展形势及统战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罗源县统战资源丰富、统战工作成绩显著、特色鲜明,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确保产品质量,打造过硬品牌,为企业培强培优打下良好基础。同时,罗源县要围绕当前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加快经济发展凝心聚力,倾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多争取科技、环保等方面的扶持政策,推进企业技术创新,要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