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市委统战部启动“初心永不忘 喜迎十九大”系统活动

2017-04-05 16:46: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1日,长乐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战系统领导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工商界代表人士分别到长乐市塔山烈士陵园、吴航街道十洋社区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拉开了长乐统一战线“初心永不忘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序幕。

  该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和力量。下一阶段,长乐市委统战部还将与宣传、新闻媒体等部门合作共同举办“《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长乐、同圆同心梦》报道活动”等,展现长乐统一战线成员风采,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