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到非公企业调研

2017-04-06 16:46: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近日,县委书记许用贵深入非公企业调研,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许用贵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农博士、康瑞达、礼恩科技、青龙管业、和冠鞋业、欣宏机电等企业。每到一处,许用贵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企业相关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亮点和困难。并在调研中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他还鼓励企业要通过保质保量生产,打响产品品牌,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

  许用贵强调,目前市里针对有能力、有实力的创新企业,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和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准确把握住政策机遇,使其在发展上更上一个台阶。许用贵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我县今年投产或即将投产的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企业在调研中谈及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县委县政府将加强服务和沟通协调,多渠道积极支持企业发展,确保企业各个建设项目顺利快速推进,共同为闽清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