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2017-04-05 16:46:2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1日上午,马尾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和区委书记赵学峰在区委常委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6年全区统战工作,部署2017年统战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镇街统战委员、干事,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无党派代表人士,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新贡献。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广泛凝聚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马尾凝心聚力;要不断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壮大统一战线队伍力量;要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强化机制作用,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定稳定;要打造联谊平台,维护侨胞权益,不断壮大爱国统一力量;要健全机制,把握重点,全面提升统战信息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统战部门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