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2017-03-25 14:29: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4日下午,长乐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主要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统战工作,部署2017年统战工作任务。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共识和力量;要以总部回归为重点,按照市委关于“招商2017”行动的部署要求,发挥统战优势,积极开展招商活动;要建立信息工作全员责任制,以争当福州统战信息的排头兵;要强化一线作为,服务“攻坚2017”行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林勇魁、李明以及全市统战系统领导干部、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乡镇(街道)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