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考察调研福州台湾会馆复建工作

2017-03-17 15:07:1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抓紧落实市委对福州台湾会馆复建工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复建福州台湾会馆工作,2017年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到三坊七巷林聪彝故居考察调研。

  在详细了解了林聪彝故居的结构布局,认真听取市台联关于福州台湾会馆复建工作情况介绍后,陈晔部长指出,复建福州台湾会馆意义重大,既是一项光荣的任务,也是今年市委的重点项目,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地抓紧抓好。

  陈晔部长要求,要严密组织,落实责任,制定倒计时时间表,加强沟通协调,扎实推进复建工作;要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把会馆建设成有影响力的两岸交流品牌;要遵循文物保护与利用的工作原则,遵守文物保护法规,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

  台盟福州市委主委、市台联会长甘海疆、市台联副会长林鸿榕、市台联副调研员许峰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