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

2017-03-07 13:44:3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3日上午,长乐市统战信息工作推进会暨培训班在长乐市职工活动中心召开,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全市统战系统领导干部、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专职信息员以及福州市外语外贸学院特约信息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岸明部长深入分析了长乐市统战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今年统战信息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统战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战信息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福州市对长乐绩效考核的一个重要项目,全市统战系统要在大力宣传长乐统战工作新品牌、新亮点的同时,积极引导党外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切实提高统战信息工作水平,努力争当福州统战信息的排头兵。二是要建立信息工作全员责任制,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市各民主党派从主要领导到每个工作人员都要人人关心信息、人人撰写信息,使统战信息工作从“一人负责”向“人人有责”转变,切实提高长乐市统战信息在上级部门信息刊物上的被采用数量和质量。

  会议还邀请了福州市委统战部、长乐致公党总支相关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