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香港长乐联谊会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活动

2017-02-14 14:56:1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10日晚,香港长乐联谊会在香港荃湾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活动,一百多位乡亲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张肖鹰,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联络处调研员陈燕影,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雪平,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长乐联谊会法律顾问何君尧等嘉宾出席当晚活动。

  香港长乐联谊会理事长高小文代表长乐联谊会同仁向在场的嘉宾、乡亲送上丁酉鸡年新春祝福。他从爱国爱港、关心家乡、联络乡情三个方面总结了去年一年的会务工作,向各位乡亲对会务工作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肖鹰、陈飞、陈晔在致辞中向广大旅港长乐乡亲送去新春祝福,对过去一年旅港长乐籍乡亲团结互助、爱国爱港表示赞赏,希望各位乡亲团结一心,为香港的繁荣稳定继续努力,有空多回家乡看看,感受家乡的新发展、新机遇。

  长乐市委统战部也为此次活动发去贺电,代表长乐各级党政向广大旅港乡亲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介绍了长乐市一年来社会经济建设的成果。希望联谊会继续遵循“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关注、支持和参与家乡发展,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家乡的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