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察看罗山集中安置小区并慰问少数民族群众

2017-02-07 08:49:5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3日,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一行前往罗山集中安置小区察看并走访慰问了2户少数民族群众新搬迁户。

  察看中,周应忠详尽了解少数民族安置小区工程的进展情况,对罗山指挥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攻坚精神,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同合作,力争早日完成全部工程项目。

  之后,周应忠一行走访慰问了2户刚刚入住的少数民族群众搬迁户,几句深情的问候语,几份温馨的慰问品和新春红包,让少数民族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这2户搬迁户均为高龄老人,由于老家房子年久失修,他们将新房简单地粉刷一遍就匆匆赶在年前入住了。85岁的兰增官对自己的新房十分满意,尽管有不少设施还没配备齐全。对于造福工程带给村民的好处,他说的不多,但满面的笑意和真心的感谢已经将他的内心表露无遗。93岁的兰德顺身体行动不便,言语也有些障碍,但真情流露在他的笑脸上,党和政府的造福工程对他和其他少数民族村民群众而言就是新年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