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炳新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2017-01-23 10:19:3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带领统战部副部长陈航、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伊贤富等同志前往泛船浦天主教堂、盖山九门局九仙君道院(区道教协会)、福州清凉寺(区佛教协会)等宗教活动场所,对我区宗教界人士进行了节日慰问。

  黄炳新部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宗教人士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了各宗教人士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黄部长指出一年来全区上下同心协力,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这其中凝结着宗教界人士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强调,春节将至,宗教场所是人群聚集场所,要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做到防范于未然。会上黄炳新部长还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