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会见印尼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会长、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张锦雄一行

2017-01-19 17:35: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017年1月18日下午,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会见到访的印尼中华工商总会执行会长、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张锦雄一行。

  许书记对张会长到访长乐表示欢迎,他说,张会长作为知名侨领在侨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高科技产业,特别是大数据产业是长乐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今后张会长能够运用自身优势和条件,积极为长乐与海外在大数据产业交流合作方面牵线搭桥,共同推动数字(福建)产业园的发展壮大,为长乐的发展共同努力。

  张会长表示,今天在长乐市委统战部余岸明部长的带领下考察了数字(福建)产业园并并亲身体验了VR产品,看到了长乐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潜力以及长乐市领导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决心,今后将积极宣传长乐的大数据产业,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